Friday, May 20, 2005

我的汽车啊

前几个星期我才花了几乎四百块修理我的汽车,换了个 timing belt。 前天,我的汽车的冷气机坏了! 天啊! 我的心中连连叫苦:不是又要花四百块吧! 于是,昨天我的朋友带我到他相熟的 mechanic 那里。 我提心吊胆地看着那位 mechanic 研究我的车,如果很仔细地看我的话,大概可以看到几滴汗从我额头上流下来! 好不容易地挨过了那几分钟,他终于说道:“Just a burnt resistor, $25 to replace。” 哇! 我好开心,真想扑过去给这位伟大的 mechanic 一个拥抱! 哈哈哈哈! 当然我还需要付 labor 钱,但已经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了!

这时我才体会到,有汽车真不是开玩笑的。 不但汽油要钱,要常洗车,要买保险,还要有心理准备汽车会随时需要进医院哦! 当然我买下这辆汽车的时候已经知道这些东西,但知道和真正体会到还真是不一样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