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05

为什么我事事提不起劲来?

今天我只上了半小时的班。 可笑! 其实是老板没有事情给我做,就放了我一天假。 我回到家中,也没有什么事情做。 其实嘛,是有一大堆的东西等着我做的,但我就是提不起劲来做。 最近我都是这副德性,做什么都没有精神,房间一塌糊涂,简直像狗窝。 除了上班,我每天回来就是想着晚餐要吃什么,明天午餐要吃什么,你看我! 为什么会这样? 成天无所事事,人也跟着胖了起来。 有人和我说,这是闷的缘故。 闷? 我闷吗,我问我自己。

以前读书的时候,往往功课都来不及做,哪会去想到“闷”这回事。 每天上完课就是赶回来读书做功课,功课永远都堆积如山,做来做去好像永远都做不完。 一天只吃两餐,想到功课还没有做就根本没有心情吃东西,不知不觉人也就瘦了下去。 减肥完全不费吹灰之力,哈。 我想念那种时光吗? 或许是吧。 但想到,再过几个月,我又会过回那种日子了,所以就放松自己。 闷,就让我闷吧。 这种日子不会长久,就让我放肆一下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