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05

怪心情

这几天一个人在家,不知怎地心情就是特别怪。 一会儿无聊,一会儿烦,一会儿心情好得不得了,一会儿愤怒(这是看了神雕侠侣之后)。 尤其想到很多朋友这个时候可以回家,真是羡慕极了。 结果,本来昨天想好好地整理房间,但只弄好了一小部分就放弃了。 到底我想干嘛? 逛街吗? 又不是啊 (而且也没钱逛啦)。 看书? 在看着啊。 找朋友? 昨天有啊,但并没有令我好过一些。 吃东西? 老天,我已经吃得够多了。 哟! 烦死人了!

说起神雕侠侣,我就禁不住想到以前我刚刚接触金庸的小说的情景。 我中学以前一向来不看华文小说,通常都只看 Enid Blyton 的故事书,或是 Nancy Drew, Hardy Boys 之类的书。 但上了中学认识了薇薇之后,就开始爱上了卫斯理的小说。 然后就开始接触亦舒的小说,到最后才心不甘情不愿地看起金庸。 薇薇和涵健可是费了好多口水才终于说服我开始看金庸的小说的哦! 好像还是涵健硬把一套的“笑傲江湖”塞给我我才甘愿看的哩。 想起来都好笑。

唉! 没有话讲了,怪心情啊,求你放过我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